【叶蓝】雨林里的苹果树 20

  海神的尸体沉入水中,狂怒的海面也归于安宁。


  叶修摘下耳机,半天没等到蓝河从怀里钻出来,低头一看,人已经靠着他的身子睡着了,头微微仰起,紧抿着嘴唇,好像睡梦里也被什么事困扰似的。


  “这么快就睡了,茶里加了安眠药吧。”叶修自语,画面上的剑客还定格在礁石山顶,绿色的体力值栏缓慢恢复着,两大公会的成员各自丢了垃圾话就散了,兴欣团员纷纷像煮饺子一样欢天喜地跳下海去摸BOSS。叶修扶着蓝河的肩膀把他放平在榻榻米上,被这么搬动的蓝河居然还是没有醒,两只手还紧张地攥成拳头,叶修有点好笑地把它们一一掰开,再摆了个合十的动作压在胸口。


  “免礼,平身。”


  被摆弄的人一无所觉,叶修自己先笑起来,笑着笑着想起来一件很小的往事。那是他刚当上网管不久的时候,苏沐橙来网游里帮他,半夜打得困了就直接靠在他肩头睡,醒来以后一边自觉帮他揉肩膀一边说话。


  叶修说刚刚你靠着我睡觉被唐柔看到了,苏沐橙说哎呀那她会误会你么?你对她有没有意思啊?


  就那样,不至于意思不意思的。


  那就是没意思了,要是有意思的话,我是不是当场就被你给打醒了。


  严重了吧,说得我那么过分?


  是很严重啊,男人的肩膀不是女生随便靠的,起码也得我们这样的关系吧,不然要负责任的。


  叶修说唉哟,你这又是什么电视剧里的台词。


  苏沐橙故意揉得更重了点:“哈哈哈,等你有喜欢的人就知道啦!”


  无论睡着还是醒着,蓝河把什么都写在脸上,热爱游戏的人大多单纯,毕业后就从事相关工作的蓝河更是像直接过渡到冰箱,一颗赤子之心处于一种不可思议的保鲜期般的状态,透过这张脸,几乎一眼就能直接望见他的十八岁。叶修发觉自己在想起蓝河表白时的吞吞吐吐和视死如归之后蓦地回过神,竟然还有一点遗憾此刻的他脸上是多么平淡的表情。


  要让这张脸重新变得生动起来……想必也是非常容易的。


  蓝河真的是太困了,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懊恼加匪夷所思自己怎么会真在这么关键时刻昏睡过去:“这茶里头加了安眠药吧?”


  叶修戴着耳机在玩他的号,没听见这句心有灵犀的吐槽,等蓝河凑过来发现自己的剑客原来只是在水波荡漾的琥珀神殿海底挖矿时,才搭理他一句:“醒了。”


  “嗯。”蓝河又有点犹豫:“那个,谢谢你。”


  也不知道这次叶修听没听到:“小蓝啊,下个星期放三天假吧?”


  “……嗯?”蓝河没反应过来,头发还蓬乱着,茫然地睁大眼睛的样子傻气十足。


  于是叶修又顺手揉了一把他的头顶:“跟我去b市参加婚礼,算出差呗?”


  蓝河后知后觉地捂头:“靠我上次还没来得及跟你算账,你不知道男子头女子腰都是不能乱摸的吗,你得对我负责的啊。”


  叶修说:“我没乱摸,我负责的。”


  接着他就亲上来了。


  叶修的嘴唇压过来时蓝河还下意识先舔了一口,猛然被按在墙角后听见叶修笑了一声,顿时清醒全了胆子也大了,搂住叶修的脖子就拖着人往自己这边贴,反过来含住他的双唇吮吻。蓝河不肯闭眼,叶修热乎乎的鼻息都落在他的脸上,染红了一片脸颊。


  “你张嘴……”蓝河自恃有点经验,以为主动权还握在手里,殊不知边亲吻边漏出的话音和黏得拔丝儿的糖也没什么区别了,叶修像个乖宝宝一样听指挥地闭上眼睛松开牙关,就等着蓝河的舌尖探过来。蓝河舔了两下,发觉叶修没动静,又心虚地往回缩,反而被叶修手上加点劲捏紧了下巴纠缠回去。蓝河忽然手忙脚乱地开始挣扎,期间差点咬到叶修的舌根,好容易分开了,口水都快从嘴角边溢出来。


  “怎么了?”叶修低着脸,说话声音也有点喘:“我看了,这里监控没开。”


  “不是……是……”蓝河更窘迫了,憋红脸夹紧了双腿,目光躲闪根本不敢去看叶修的脸。


  叶修瞟见他下半身,立马一点就通,也被他感染得开始尴尬地四处张望:“这儿没空调啊,有点热。”他第一次亲人家啊!哪想到这样就能惹出事故了!


  可一看蓝河那副蒙头捂脸的鸵鸟样他又有底气调戏了,故意压着嗓子问:“现在怎么办那?”


  蓝河快哭了:“还能怎么办!让我安静爆炸一会好吗?”


  


  TBC


  让我安静爆炸一会好吗!!


  叶修:不好(吸溜)


  沉思中,臣有一车不知当开不当开

  


  



  


评论(13)
热度(70)

爬墙中转站,CP都可逆,来去请随意。

现充咸鱼一条了(。)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