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关于爱的问答

  来自 笨蛋 的新消息:

  【嘿英国:-P!】

  

  [笨蛋美国!你不会读时间吗?现在是凌晨四点半!]

  

  【Oh really?可是hreo这边已经早上了哦!】

  

  【等等不对,这里说的,似乎我不应该先同你打招呼,那么刚才的对话不算,重新来过!】

  

  [什么?你在说什么奇怪的蠢话?]

  

  【嘿英国!:-P】

  

  [我知道你之前的意思了,不过你这他妈到底想干嘛?]

  

  【你还爱我吗?】

  

  [I BEG YOUR PARDON?你的脑子终于被黄油堵了?竟然说出这种问题来!请看清楚对象!现在你的消息是发送给世界的绅士大英帝国,而不是哪个迷恋棒球衫皮手套的,无知而可怜青春期少女!]

  

  【你还爱我吗?】

  

  [哦看来我不得不考虑另外的可能性,你他妈的喝多了?你的脑子里本就空无一物,酒精按道理只能为它消毒罢了,绝不至于反而造成伤害。那么就是你的电脑终于被黑了?我可不觉得你的死对头俄罗斯人有任何说这种话的理由!]

  

  【你还爱我吗?】

  网路静默了一会,有很长时间都没再像先前那样,不断弹出夹带着尖刻嘲讽的语句。阿尔弗雷德长出一口气,低头望着电脑屏幕。

  英国他...就应该是这样的啊,自己到底在期待些什么?

  不如说刚开始看到这个烂俗无聊到爆的游戏,怎么会想要对英国实验呢?

 新消息来的正是时候。

 [嘛...怎么说,小时候的美国真的是很可爱啊,总是握着我的一根手指,很努力地仰起脸来甜甜地叫着“英吉利啾”什么的,让人想不爱护都很难啊。]

  阿尔弗雷德愣了一下,内心的不爽越发明显了,他早应该还击的!没能及时阻止英国摆出这幅令人作呕的兄长架子,简直是超——失策!

  【你还爱我吗?】

  Do you still love me?

  明明已经超过了游戏规定的重复三遍,手却不由自主打出同样的话。

  会做出怎样的反应呢,英国?

  我真的很想知道啊。

  [笨蛋!]

  【现在的我是美国,你还爱我吗,亚瑟?】

  我一定是疯了,哦,也许这个眉毛这次猜对了,我他妈就是喝醉了。

 

  来自 eyebrowwwww(眉毛)的消息:

  [好吧你赢了]

  [是的,无论任何时候。]

  

  


评论(9)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爬墙中转站,CP都可逆,来去请随意。

现充咸鱼一条了(。)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