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kk,呜哇,逆鳞大大是我注册lft最开始关注的几个之一了,好久没见再刷到竟然是因为这样的事...希望抄抄能够得到重罚

Nylyn:

-8.30事件进展整理-

复制粘贴原图+盗取文案+参加活动获一等奖+主办方简单回复后毫无作为

盗图的@六月Ariana 连复制粘贴和临摹都分不清楚,直接删微博甩锅装死;主办方@三国志大战M 应了一声也装死,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任何实质性举动。

事件链接请戳:http://nylyn.lofter.com/post/1d1d7c2d_efccef02

感谢所有予以关注并点下小蓝手的小天使。

这里先不论作为原作者的我是什么心情了,就想请问有没有小伙伴知道微博或者LOF有什么画手权益平台,或者挂抄袭平台之类的账号,可以评论告诉我一声吗?这个微博@六月Ariana 的人是惯犯,满微博都是盗用别人图片参加活动骗奖的那种,可以的话至少不要让这人再用这个号了,手动再见。

评论(1)
热度(94)

爬墙中转站,CP都可逆,来去请随意。

现充咸鱼一条了(。)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