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雨林里的苹果树 04

叶修上线验收了圣诞活动成果,给蓝河发了个大拇指,蓝河第一百遍想吐槽他的表情使用太落伍,又第一百零一遍默念这没什么他也算是中老年人了,还是开语音吧,说什么这个福利也不能放手。

叶修:“怎么样,哥的坐骑是不是特拉风?”

正是常规赛季期间不好让队员分心,他图方便也没把号交给伍晨那边,而是直接让蓝河刷活动,压根不知道这头蓝河又想七想八的。

蓝河哪里舍得真骑着它做任务:“长牙了!”

叶修:“嗯,看到了,水草又吃不了了。”

蓝河:“你得给她喂七宝珊瑚,55级的落月之渊那边。”说完又有点懊恼,怎么用教新人的语气跟叶修说话呢。

“好的蓝河大大。”

蓝河低低骂了声靠。

叶修觉得好玩,忍不住就把昨天的经历告诉他:“跟你说,我昨天去相亲了。”

“然后呢?”蓝河故作淡定。

“遇到一个你的粉丝。”

“嗯,然后呢?”

“不是我的粉丝,是你的粉丝。”

瞎编的。这下蓝河真的淡定了:“哦,帮我给他签名了吗?”

叶修笑了两声:“没啊,人家赶着回去做圣诞活动呢。”

蓝河倒是真的在同学聚会上遇到了叶修的粉丝,一身职场打扮的女同学拉着他问这问那,蓝河就专捡叶修的黑料说了,从刷记录抢BOSS到开小号骗下团本到拾荒……反正他的料哪件不是黑的。

“我家叶神果然帅!”女同学听完一脸陶醉。

蓝河反省了一下自己是不是描述时忘关滤镜,仍然十分郁闷。

“我家叶神果然帅”

那时他也在心底这样说。

女同学还问了,说我就偷偷问你你不要生气啊,叶修是不是gay啊。

蓝河反问,我为什么要生气?你又不是问我是不是gay。

女同学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你啊……我们不是知道了么。”

好吧,他大学时和男生谈过恋爱,这也是出了名的。蓝河其实是太好说话了,连半生不熟的女同学,这些八卦都能当面来提。女同学的问题蓝河当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早就悄悄种进了他的心里。

圣诞节的活动他是和那个叫蓝色的水的姑娘约着一起做的。蓝河做得格外认真努力,跑山跑水一整天,连带着活动积分都升到排名榜百名,这样心里平衡一点,接下来也好婉拒妹子的心意。可姑娘人真的太好了,被蓝河拒绝以后还反过来连声道歉鼓励他,说你一定要加油啊坚持啊,你以后开直播我还是第一个给你送花。

遇到这样的女生有时候蓝河总忍不住想对人家好点再好点,需要多大的勇气,多么真挚的心情,才能够在默默关注了很久很久之后,做出主动靠近的决定?他真的明白的。

但他毕竟没有付出感情回应的能力,如果姑娘发现是空欢喜一场又有多难过?

蓝河也能明白的。

系统刷新了今天的副本次数,公会那边立刻就联系了他。蓝河打字:我要去下本了。

叶修:“嗯,哪边的?”

蓝河:“兴欣。”

叶修:“那好好打啊。”

蓝河:“……”

叶修:“怎么了?”

蓝河:“要不你把号在我团里挂着吧,可以顺便养鱼。”

“不好吧,”叶修懒洋洋地说:“这不是以权谋私吗。”

结果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百人团,莫名其妙请动了叶修这尊大佛,蓝河望着个人直播间里数量猛增的围观人口悄悄感叹,这才是真的以权谋私,论脸皮厚果然谁都比不上他。

“到时别乱说话啊。”他苍白地叮嘱叶修。

“好的蓝河大大!”叶修顺手点开了语音软件的变声器,萝莉音。

“……”

蓝河调整了情绪,正式开麦安排指挥,谢天谢地虽然叶修的ID引起了一波关注,但由于叶修真的乖乖忍着没有讲话,大家以为不是本人,在撩了一会小美人鱼之后很快就平静了,副本有条不紊地推进着。

到老一了,照例还是不羡鸳鸯开怪,副T三T辅助拉住BOSS,后面输出跟上。上一秒一切正常,下一秒突然不羡鸳鸯和主牧沙姜菌的号就双双停在那里不动了,boss挥动爪子,三两下就把不羡鸳鸯拍死了。

“不要慌!”蓝河大叫,团里的都知道不羡鸳鸯和沙姜菌是同居情侣,没了主T和主牧,情况一下岌岌可危。蓝河忙着指挥其他T和奶顶上的时候,耳机里响起了一道萝莉音。

“盗贼放陷阱!”

蓝河想也没想吼回去:“都说了你别乱说话!”

团内的众人一齐懵逼,刚刚除了你没人说话啊。

紧接着叶修的角色上冒出来一个文字泡,下的是和语音同样的指示,这次标明了陷阱的具体坐标。

蓝河才看清楚原来刚才叶修是拿私聊的语音消息提醒他的,不禁流泪捂脸:“……听他的”

团里的盗贼依言行动,陷阱到位,BOSS接连中招,移动受到了限制,团员得以抓住空隙恢复阵型。

“是本人吧一定是叶神!”

直播间里叽叽喳喳讨论起来。

叶修一句指点,加上蓝河的指挥,情况其实早已稳定下来,但精英团的大家都是人来疯,见到叶神一激动反而频频出错,甚至有串通着故意OT来撩叶修说话的,蓝河根本压不住场面,叶修后面干脆也不掩饰,直接拿过蓝河的指挥权,用本来声音指挥战斗,可怜原本坐镇直播指挥的蓝河几乎要沦为一个实况解说。

砸场了这。一趟本下得浑浑噩噩,蓝河数不清被打了多少次脸,到最后索性自暴自弃了。

“啊大家看叶修一个天击加龙牙二连挑翻了这个boss召唤出的小怪!然后AAA,好的死了,下一个!”

此时重新上线的沙姜菌发现自己不但还在副本里,场面竟然变成了一堆人名为打团实则划水围观表演的状况,欣然加入了捧哏大军。

“我们的T没有拉上怪,没有关系,看叶修并没有被打到,嗯现在被打到了,但是没有死!叶修的血还有四分之三,这都要多亏奶得及时了,其中不仅有各位奶妈的功劳,大家也不能忽视叶神自带的宝宝,在这样危急存亡的时刻,每一滴血都是珍贵的财富!”

蓝河弃疗开始睁眼说瞎话,趁机强行吹一波美人鱼,语音里一片嘻嘻哈哈。

“你说的对”叶修抽空打了个字。                                        

蓝河从未见过自己的直播间有这么汹涌的弹幕。

TBC

彻底跑偏……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评论(4)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爬墙中转站,CP都可逆,来去请随意。

现充咸鱼一条了(。)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