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关于分手的问答

  和那个家伙正式开始交往,算下来也有将近两个月了吧?

  亚瑟双手捧着茶杯,汲取着未能成眠的深夜里仅有的温暖香气。

  互通心意的过程无比艰难,从臆想的兄弟关系切换到新的模式也是一样。这点上自己这个老人家确实要比美国差了不少啊... ...虽然也有很努力去适应见面时亲昵的拥抱和接吻,相应地却也增加了争吵的频率。毕竟隔着遥远的地理距离,仅凭电讯维系的感情,会让人感到更不安。

  不安到...

  漫无目的地寻求证明。

  刷新了一下推特,首页弹出一段来自罗维诺的状态:#那个混蛋,竟然一点也没把这种事情严肃看待!#附了张西班牙和罗马诺脸挨脸的合照,紧跟着一个链接地址。

  为了弄明白,亚瑟先点进链接瞧了瞧“来玩一个试验游戏吧!不要任何解释,对你的爱人连发三遍“我们分手吧”,看看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千万要慎重考虑再做决定哟!”

  什么啊,这种无聊的东西也...

  再刷新一次时,状态下面多了一条评论,是来自于ID“大番茄爱小番茄”的,当然他们都知道这个是谁——“嘿罗马诺,这种事情不可能发生在我们身上啦,所以你无论怎样说我都不会介意哦!”

  无论怎样...都不介意么...那我来质问你呢?

  [我们分手吧。]

  准备发送消息的对象名为“达令”,还是和这个家伙打过一个赌后改成的羞耻的东西。

  阿尔的回复八成会把我骂一顿,然后再置之不理吧...像是这样:

  【分手?你个老顽固在说什么呢,我们好不容易才在一起,怎么能就这样分开啊?】对,就是要这样不假思索的回答。

  然后呢...当我坚持一遍遍发着,他终于会安静下来思考一下,我们究竟是否适合。

  【哦,原来你这么快就想退缩了么?那正好,我也对和古板刻薄的英国人谈恋爱这种事情感到反胃了呢!】他会开始不耐烦,表露出真实的想法,说他不过是想要戏弄我罢了。

  [我们分手吧。]

  然后就这样结束了哦?分手了哦,永永远远不能在一起了哦。

  亚瑟-柯克兰,这样的试探真的是你想要的结果么?

  终于在点下发送之前,先被假想分手的悲伤劝服,莫名自顾自地掉起眼泪来了,真不像样子啊。

  一个字一个字删除聊天框里字的同时,门铃久违地响起了。

  透过猫眼只能看见一个汉堡包的影子堵在那里,猜猜门外会是哪个混蛋呢?


END  


依旧不知道在写什么的片段。


评论(1)
热度(31)

爬墙中转站,CP都可逆,来去请随意。

现充咸鱼一条了(。)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