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瑶/忘羡】(论坛体)急!到底应该怎么和自己的哥哥交♂流感情问题?


 楼主:#

各位好,不知道这样的标题格式是否符合版规?如果有问题烦请告知,我会及时删帖重开。


2l纯洁如雪的琴弦#

没有问题,话说楼主虽然起了这样一个...撩人的标题,但一本正经的一楼会失去阅读量啦。


3l凤栖花:#

没问题!楼主开始吧XDDD
 

4l楼主:#

谢谢各位,不好意思,那么我就开始了。
 

5l偃衣:#

真是..现在这样好礼貌的蓝孩纸不多见了啊,坐等楼主开八!

6l楼主#

是这样的,我和哥哥的关系很亲密,基本上无话不说的那种,所以他最近为弟弟烦心的事也是我第一个发现。
 

7l榛子:#

嗯是我眼花吗?让楼主的哥哥烦心的底迪...不是楼主?
 

8l偃衣:#

兄弟大法好!哦我已经飞快地脑补出了一个双向暗恋的故事!
 

9l柯:#

楼上神速,现在人物关系都还没搞清楚呢,小心打脸(为什么大家都默认楼主是弟弟而不是妹妹了?)。
 

10l楼主:#

是我说话的问题吗?感觉不是很能看得懂大家的留言...总之我一次多说点吧。
 首先,我指的哥哥并不是我的亲哥哥,而是结拜的那种义兄弟,他非常温柔,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哪怕自己相貌武艺超群,也绝不高高在上。无论强大弱小都一视同仁,报以微笑,从来不会轻易动怒。他有一个长相酷似性格却截然相反的胞弟,整天一张臭脸,冷冰冰的。最近这个弟弟似乎遇上了感情危机,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之类,竟然离家出走,让二哥操碎了心。

11l纯洁如雪的琴弦#

二哥?所以说还有大哥吗?

12l云深不知基:#

楼上的重点2333,对哥哥的描述滔滔不绝弟弟却只有三言两语,而且怨气力透纸背啊...是吃醋么吃醋?


13l电你哦:#

…兄弟之间就不能有正常的感情了!?
 

14l楼主:#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总之还是先麻烦大家帮忙分析一下那个弟弟的感情问题,实在不忍看到二哥忧心忡忡的模样,昨天不小心被他的下巴戳到,感觉连脸都瘦了。确实有大哥,和本帖没关系,不提也罢。
   我二哥和他弟弟都是修仙世家的名士,他弟弟不知道发了什么病,射日之征过后没多久,就开始吵着闹着要带一个人回家。
 男的,本来也修仙,后来改修邪门歪道,走火入魔了。
 那个弟弟说要亲自帮他改邪归正,哪怕成为众矢之的,怎么劝也没有用。那男的倒是迫不得已才修的鬼道,可弟弟是真傻,好好的清风明月正经仙途不走,非要在风口浪尖和这种人扯不清,要是执迷不悟,迟早白白葬送一世美名。
 大家有什么办法来劝一劝吗?


15l我裤子脱了就给我看这个:#

看我ID.


16l云深不知基:#

....真的,讲的,太,无聊,了啊……


17l呦呦呦:#

有吗?我觉得还满有意思的,让我想起我认识的一个朋友。
   他最近正在被一个修仙世家的人追,但是因为追不上,所以完全没有自觉。


18l阿茶:#

楼主你过来看!楼上这位讲故事的功力就好得多了,三言两语引人遐思啊!
 

19l呦呦呦:#

嗯我倒是想多讲一点,不过楼主会介意吗?
 

20l楼主:#

抱歉,我确实不是很会讲故事,而且最近心情真的特别差。刚刚二哥听我弹琴,我故意弹错了一个音,他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
   他说弟弟又找到人家了,但是因为被当面拒绝过一次,就不敢再上前打招呼。
   另,我不介意的(^_^)
 

21l远处寒山:#

明显感觉帖子人少了起来。。
 

22l呦呦呦:#

我来讲啦!
   我那个朋友W,是我小时候到L家求学的时候认识的,他在撩人方面天赋异禀,要不是L家出帅哥,估计当地所有的姑娘都要被他承包。一次他背着老古板偷偷翻墙出门喝酒,不小心撞见了L家的二公子...
   二公子是小古板,大概早就看我朋友不爽了,这次过后几乎是处处针对W。他手里拿着抄书的尚方宝剑,于是迟到早退罚抄,上课睡觉罚抄,交头接耳罚抄,喧哗罚抄,过时不入寝罚抄……冬练罚抄夏练罚抄,造就了我这一笔龙飞凤舞的好字。
   抄归抄,该撩的一样没少,W被罚关小黑屋抄书,二公子亲自去监督,他就托我带了本小黄书,披上正经封面摆在桌上等二公子去翻。结果可想而知,罪加一等,二公子的咆哮声飘十里。还好禁止私斗,不然就不是撕书这么简单了。
   可惜了我的书啊。
 

23l青汁:#

啊好萌!撩这个字完全暴露了用心。。。_(:з)∠)_ 
 

24l夙染:#

可怜的22l,总是要帮把汉子的队友抄书,不过我只想说,小黄书还有吗,求种。 
 

25l呦呦呦:#

不用求,清河镇到处都是卖这个的。
   后来W搞了一对兔子去赔罪,二公子刚开始不收,听说W要送给别人,不知道怎么又别别扭扭收下了。
   听说二公子收了兔子,我们回来还摆了赌局,押他还会不会继续刁难W,现在想来那时候我们真是太天真了,怎么没有看出来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26l云瑶:#

傲娇我的爱!干得漂亮!
 

27l被窝:#

这么说来楼主真的都不出现了哎,是在偷偷委屈我们歪楼把这个帖子霸占了吗...不过我支持你!伪楼主继续更!
 

28l呦呦呦:#

伪楼主听起来怪怪的?
   W其实是个学神,单就课业上大小古板根本为难不到他,而且功夫也不含糊,就这么顺利毕了业。但是我不一样啊,我忙着玩耍抄书,只好留级了。按理说W回了老家后面就没什么故事,但没过多久,太阳家又出幺蛾子,搞了一场清谈会。
   清谈会上发生了一件事。
   天大的事。
   了不得的天大的事。

29l远处寒山:#

太阳家。。是什么鬼。。
 

30l柯:#

楼上不是吧,修仙的有谁不知道太阳家
 

31l纯洁如雪的琴弦:#

大概是新入门的小辈,太阳家就是温家啦,以前都习惯这么打码,现在反正都不在了怕个啥。
   提到清谈会的话,我好像开始知道伪楼主说的是哪两只了。

32l楼主:#


33l偃衣:#

哈!捕捉楼主!
 

34l楼主:#

…本来还想说几句,我二哥的烦恼已经部分解决了,看大家似乎讨论起别的事情了。

35l云深不知基:#

lz弱弱的样子其实…还挺…戳我萌点的…你想说啥就说嘛,这可是你的楼啊!再说弟弟的烦恼我们也一样关心哦? 

  

TBC

第一次写论坛体,先试着码一点点。。这样的内容格式对吗?

应该猜出楼主是谁了吧~

(另外有愿意借我ID客串的话就更好啦)

丢个曦瑶曦群号码:554901726,进群就会发现眼熟的ID啦哈哈哈哈哈

评论(24)
热度(3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爬墙中转站,CP都可逆,来去请随意。

现充咸鱼一条了(。)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