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雨林里的苹果树 06

“职业选手,很辛苦吧。”

“算是。”叶修说,手指忍不住藏在桌下大腿边揉搓,想来根烟了。

女孩笑了笑,不介意他的敷衍语气:“我暗恋的人,也是荣耀的职业玩家。”

叶修来了点兴趣:“谁啊?说出来我可能认识?”

“应该不会啦……他不是竞技圈的,只是一个公会的会长。”女孩瘦瘦小小的,连带着声音也很轻柔,但莫名的有些情绪激动,说话的时候手里攥着桌上配的餐巾纸,好像全身绷着股劲。

 “第一次见的时候是在第十区……男朋友买的号带我打荣耀,结果没多久我们就分手了,我赌气一个人玩下去,但是之前从没接触过这类游戏,而且玩的是个狂剑士,大家打团都不愿意加我……”

叶修点头:“新手玩狂剑,一不小心就把自己卖死了,确实容易不招人待见,你前男友给你选的职业?有点不厚道啊。”

“我也不知道呀……他是枪炮师,说枪炮师就该配狂剑来的。”

“哦那你前男友荣耀水平一定挺菜,然后呢?”

“我一个人玩到三十多级,实在坚持不下去了,就跑到野外练级区,开了狂暴一个人冲进怪群里,想着干脆把号直接刷成白板吧。结果才刚死了一次,就被一个牧师原地复活了。”

“是那个会长。”

“不是,不过差不多吧,是他带着团路过时看到,指挥手下的人复活的。我问牧师为什么救我,那个会长就给我发了入队申请。他们都是六十多级了,一点经验吃不到还肯带我练级,把这一片的怪清光了才离开,临走还加了我的好友,说有什么问题来找他,想加入蓝溪阁也随时可以。”

“蓝溪阁第十区的会长?”

“你认识?”

叶修坐直了点:“不认识,你继续。”

“我之前也是有加过男朋友的公会的,那边动不动就要吵架PK刷世界,我还以为游戏里公会都这样,开始不大敢接触,但是任务做到后面越来越多都是必须多人组队的才能完成嘛……加了公会以后他就分了我进那种专门有大号带的新人小队,但别人都没有他耐心,亲自一条条解释公会规定,连群里艾特的小白问题他都会理,而且讲得仔细极了……是很耗费精力对吧?我就觉得特别不好意思,跟他说别这么麻烦,你猜他说什么?我的偶像是蓝雨的黄少天,没有他就没有玩剑客的每一个我,如果是他的话,也一定会愿意这样的。”

“什么嘛,除了他谁还会这样……明明就是心软,还要拿偶像来当挡箭牌,真是太可爱了啊……以前也是,现在也是,为了会员出头和别的公会PK,说话就一定算数宁可误了自己的事也不能在大家面前失信,有时候失误了不承认事后偷偷加倍弥补也可爱,明明不是那么逗比的性格还要学黄少讲很多话,结果被人家笑了超尴尬也可爱……”

叶修默默地把面前没被蹂躏的餐巾纸递给她:“好好好,可爱可爱,哭什么。”

姑娘的眼泪流得更加汹涌:“我们约的今天晚上一起做圣诞活动,我要去和他表白了……我换过号的,他肯定都不知道我是他当年救过的那个小狂剑……我觉得他可能会拒绝我的,我,我不知道怎么办,我想他过得开心啊!”

看人家在面前哭得稀里哗啦,自己好像有点共情一样,连带着上线见到蓝河,都忍不住琢磨他的心思。

 

……

众人挤成一团的生滚粥铺里,叶修捅捅塞了满嘴小海鲜的黄少天:“问你个问题。”

“干嘛?你说的一定没好话问的更不会是好问题我不听我有什么义务回答你?有回答你的时间我像这样多喝两口饮料难道不可以……吸溜,好冰!队长你自己尝一口啊吃完这个墨鱼仔再喝芒果冰沙牙齿都要掉了!”

“要是游戏里遇到个小白找你问问题,你会手把手指点她吗?”

“啊,好猥琐!”——这是方锐大大的抢答。

“没错!说真的我觉得你这个问题真的只能用猥琐来形容了,根本没有办法正常回答啊,我和你不一样的,要是游戏里遇到了我谁会认不出来吗?认出来了不会被我的帅气与所折服吗?请问那个时候小白的问题还重要吗?”

喻文州塞了他一筷子菜:“吃。”

苏沐橙笑着和叶修咬耳朵:“想什么呢,游戏里又遇到新人了?”

叶修唔了一声,投入到抢菜大军里。

TBC

评论(5)
热度(106)

爬墙中转站,CP都可逆,来去请随意。

现充咸鱼一条了(。)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