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雨林里的苹果树 11

蓝河战战兢兢地日着常,觉得今天的叶修看上去十分深沉,若有所思。果然他也收到了表白私信吧……

蓝啊,你是从这该死的温柔身上哪里看出来的表情?

总之他小心翼翼地问了才知道原来真是有事,兴欣的一个新人之前私下和对方战队交涉,在转会窗关闭之前转到了呼啸。

……那他就是没收到?

事情刚出,还没上报,倒不是说损失这个把人才会重创兴欣的实力,只是他们第一期办训练营里拔出来的苗子,最后竟然捂也捂不热,连和自家队里商量这点信任和归属感都没有,让包括陈果在内的一干人都很受伤。

商业合同,人员变动,都是正常的情况。蓝河想了想自己从蓝溪阁部门离职时喝到放声大哭吐得稀里哗啦的壮行酒,也没什么话好说的了。

“担心我?”

蓝河一悚,这这这,果然收到了!

“没有!”他秒答。

又心虚补了一句:“……这种事情也要看缘分的。”

叶修一哂:“说得是。”

蓝河又掏出柄亮闪闪的家伙来,昨天他刷副本时运气超好,又爆到了一把映海之心,只是现在更新已经有两个多月,顶尖副本下得最勤快的蓝河身上的装备早换了全身80级最好的属性,这橙武他本来用不上,当时一魔怔就点了需求,真就给他ROLL出个98点来。

“叶修你要不要?”

“不是都刷过了?”

蓝河语气幽幽的:“我看你好像还挺重视的。”

叶修难能正经回答:“是啊,毕竟是以前和朋友一起发现的隐藏剧情。”

“需要再刷一回吗?这次说不定出个小女孩了。”

“我倒不介意这个,倒是小蓝同志,你这个思想很危险啊。”

“这有什么,”蓝河硬着头皮:“我喜欢的又不是姑娘。”

……叶修呵了一声。

这是什么反应!正常人就应该大惊失色你起码也该惊讶一下啊!不惊讶只能说明你收到了吧!!那你还装死吗?姓叶的我对你有想法你到底知不知道啊!!还是算委婉拒绝我了?我应该高兴你给我面子吗呸啊快亲口打消我的妄想吧这样下去我总有一天会忍不住跑杭州当你的私生饭啊!

蓝河想钻进电脑沿着网线爬到他面前摇晃着问他,又想立刻敲一串qhowgg’oeL踢掉电源假装被猫控制灵魂。

“那就再去打一回吧。”

……叶修特色,副本遁。

两个人气势汹汹到海边,一猛子扎进琥珀神殿,都像憋着股气,径直冲向主殿杀杀杀。

杀完了,然后呢。

蓝河:“……我们没清水草开隐藏。”

叶修望天:“我忘了,怎么连你也没想起来。”

蓝河:“呵呵,我的锅我的锅,退了重来?”

“退吧。”

强退副本这削弱百分之八十的虚弱状态,正是意淫把叶修按在地上摩擦的好时候。

蓝河无比怀念一起养娃的时光:“诶,你给个答复啊。”

叶修:“什么?”

蓝河:“就我昨天说的。”

叶修:“你昨天说什么了?”

蓝河:“昨天中午啊,你没收到私聊吗?”

叶修:“真没有。”

电脑前蓝河深吸一口气:“那我再说一遍。”

叶修皱眉:“你等等,我去抽根烟。”

黑暗里䀹着眼的火苗一路辛辣窜进肺里,再吐出来,好像就把那些挨挨挤挤的念头抛向面前的凛凛夜空。三年前叶修刚来到兴欣网吧那个夜晚,嘉世输掉了比赛,他靠着墙这么抽了根烟,转身就义无反顾投入了那个疯狂的计划。

十分钟后叶修回来了,蓝河和这该死的温柔都满血了。

叶修说蓝河,你真的不用再想想?我觉得这事我得跟你道歉,这种本我从来没打过,真没发现……我现在特别慌真的,我突然发现我欠你太多了。

“没……”蓝河手底那片君莫笑的鼠标垫都给汗透了:“我就是,反正早晚瞒不住,干脆告诉你一声,你要是觉得恶心,我可以……”

 “哪能啊!”叶修抢着打断:“我没歧视!就是……哎,现在这样,你有没有个预案什么的?”

这是在说蓝河每次下本之前都要讲两套方案,如果方案一不起效,当场就切备用案。

蓝河失语的是,他还真有。

可他脑海中方案一设想的情况是叶修再也不上这个号,见面也当不认识,从此他就安心当个粉。

方案二是叶修跟他说不行啊,哥要找女朋友的,然后他哈哈哈说的是啊,安心当个被叶修欺负的粉。

至于藏在脑海角落里那个方案三……他们已经干柴烈火滚了一百次床单了。

有预案等于没有。

“行吧。”那头叶修似乎读懂了他的沉默:“这事一时半会也说不清,你什么时候有空来趟杭州?”

TBC

评论(12)
热度(76)

爬墙中转站,CP都可逆,来去请随意。

现充咸鱼一条了(。)

©  | Powered by LOFTER